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8

中远集团为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提供优质服务

  4月20日至22日,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等1300余名政界、工商界人士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中远集团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的投资建设单位,历届论坛的接待和服务工作都是由中远集团所属的中远博鳌公司负责完成。本次论坛期间,中远博鳌公司全体员工通过不懈努力,再一次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接待和服务工作,受到了外交部、海南省政府、论坛秘书处和参会各方的广泛赞誉。为配合中央有关部委、海南省委省政府、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做好此次年会的服务工作,中远海南博鳌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成立了年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自年会接待工作机制正式启动后,公司先后四次召开了大型的接待和服务工作筹备会,统筹安排年会的各项工作。为保证服务质量,中远博鳌公司成立了国宾接待队伍,并在海南省内各大高校招聘了近530名志愿者,对志愿者进行仪容仪表、服务礼仪、工作标准和流程等培训,确保年会服务不出差错。

  博鳌亚洲论坛龙永图秘书长在会后接受采访中多次提到论坛的年会是在中远的“大船”上召开的,认为中远集团是具有国际战略目光的企业集团,并高度评价了中远集团在博鳌亚洲论坛创建和举办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