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8

中远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劳动节前夕,适逢中远集团成立46周年之际,中远集团荣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同时,集团所属中波轮船股份公司和上海中远国际货运公司也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大连远洋运输公司总经理孟庆林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据悉,在中央管理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只有中远集团等2家企业集团获此殊荣,同时中远集团也是唯一一家曾经两次(2001年和2007年)获此荣誉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

  几年来,中远集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外拓市场,内抓管理,调整结构,协调发展,圆满完成了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并连续三年创造了百亿以上利润的经营业绩。此次荣誉的获得,必将成为中远在发展道路上前进的动力,中远集团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推进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双百中远”目标的最终实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