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国旅获评“出境游首选旅行社”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8

中国国旅获评“出境游首选旅行社”

  2007第二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结果于日前正式揭晓。通过网络票选,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从33家入围的国际旅行社中脱颖而出,荣获该金榜设置的唯一旅行社类奖项——“出境游首选旅行社”奖。

  《时尚旅游》旅游金榜是国内首次由旅游杂志发起的读者票选旅游评比,共设置了包括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最喜爱的酒店、出境游首选旅行社、最佳航空公司及机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奖、最佳旅游网络服务商等众多奖项,每个奖项评出3名获奖者。其中旅行社类奖项只设置了“出境游首选旅行社”奖,它的评选标准是依照服务、可信度、目的地多样性、对目的地的了解、住宿选择范围、线路创新、安排的灵活性、性价比等综合考量。最终,通过旅游者的直接投票,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被评为3大“出境游首选旅行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