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山西省首条航空快线―东航“并京”快线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6

山西省首条航空快线―东航“并京”快线开通

  山西省首条航空快线——东航“并京”快线4月18日正式开通,4月20日,并京快线还启动了“醋文化体验之旅”活动,为旅客们提供了云端品醋香的独特体验。

  太原至北京空中航线是山西省航空港客流量最大的一条航线,占到太原航空港全年进出港客流量的1/6。“并京”快线是东航自推出上海―香港、上海―北京快线之后的第三条航空快线,也是国内航空公司在两个内陆城市之间开通的首条航空快线。 

  航空快线的特点是“班次密度大、正点率高,服务水准优”。为此,东航将通过每天往返10至12班的密度,为往来两地的旅客提供从早到晚多种时刻选择,并通过加强运行监控管理,力争保障航班正点率达到较高水平。针对该航线临时出行者较多的特点,太原候机楼将增设快速值机柜台,将普通航班提前30分钟停止检票,延长为提前25分钟停检,另外还设立了速登机电话,不能按时赶到者可通过电话提前办理登机牌。 

  另外,“东航空中文化体验之旅山西周”将于7月推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