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全力确保海南省发电用煤需要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6

中国海运全力确保海南省发电用煤需要

  近期,海南省经济不断发展,又因气温逐渐上升,雨水较少,加之“五一”长假临近,用电量持续增大。

  海南省主要依靠海口电厂火电供应,该厂日耗煤炭已达到9500吨左右,库存煤炭量始终处在安全警戒线下。中海海盛以全局为重,为提高运输效率,安排船舶在海口卸完煤炭后,直接空放北上,确保该厂煤炭需要,目前已有三艘次船舶不弯靠其它南方港口装货;四月份,根据已经完成和排定的运输计划,中海海盛为海口电厂运输煤炭17.6万吨,同比三月份增长38.5%。

  据悉,中海货运也抽调了部分运力投入了海南省电煤运输。目前,中国海运下属的中海海盛、中海货运承担了海南省海口电厂100%的煤炭运输任务,为海南省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央企重要的支持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