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40台新款玻璃钢房车出口澳大利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7

兵器工业集团40台新款玻璃钢房车出口澳大利亚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集公司旅居车辆公司的新民品——玻璃钢房车成为北方车辆公司又一出口澳大利亚的新产品。此次北方旅居车辆与澳大利亚客商共签订帐篷房车合同40台,首台已在天津港装船运往澳大利亚,其余台份正在紧张的生产中。

  此次与澳方签定的40台玻璃钢房车是BFC9010FZP-4型车载式帐篷房车,外壳为白色玻璃钢。此款房车与此前北方车辆公司出口的拖挂式房车不同,专用于皮卡,适合家庭野营和旅游。途中休息时,调整支腿即可使房车固定,车辆即可离开。帐篷支起后,就是一间大约10平方米的宽敞房间,房间内居住条件完善,不仅备有双人床、厨具、冰箱、水箱,可以做饭,还有充电设施和外接电源。这款房车的另一个优点就是支起帐篷后,后部还可以外延一个小帐篷,旅途劳累途中休息时,可在小帐蓬下与亲朋好友喝茶、休憩、聊天。它设计人性化的另一个方面是房车外侧还可延伸出一个小浴池,人们可以在此淋浴,消除旅途劳累。另外,BFC9010FZP-4房车采用了先进的技术,能自动翻转、开合,顶盖和帐篷均可通过遥控打开和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