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50辆红旗HQ3轿车出口塞内加尔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3

50辆红旗HQ3轿车出口塞内加尔

  3月10日,50辆一汽红旗HQ3轿车从天津港启程,远赴非洲塞内加尔,成为在那里召开的全球穆斯林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用车。

  红旗HQ3轿车批量走出国门,是中国政府的援助项目,一汽进出口公司、一汽轿车公司红旗事业部与商务部援外司和外商通过频繁的前期商务沟通,经过试乘试驾,在与洋品牌的比较中,素有国车美誉的红旗轿车经过几代一汽人的不懈努力,以可靠的质量、精湛的工艺、舒适的驾乘感受、良好的国际知名度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此番出口的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前沿科技水平的红旗轿车,系HQ430精英型产品,采用顶级配置,外观稳重、大气,充分彰显了庄重与尊贵,内饰上充满创新精神和品味,具有最佳的综合性价比,在安全性、舒适性上均超过同级别竞争产品,而且在尖端技术装备方面,又有更多突破,如夜视系统、语音导航、倒车诱导显示系统等。同时红旗品牌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品牌价值,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就像历史上曾经肩负重任、承载国家使命一样,红旗轿车能够在与其他世界名牌汽车的角逐中胜出,对进一步提升一汽乃至中国的对外形象和国际影响力都有着长足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