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天津厂签订出口斯里兰卡客车配件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3

北车天津厂签订出口斯里兰卡客车配件供货合同

  近日,中国北车集团天津机车车辆机械厂签订了出口斯里兰卡客车配件批量供货的合同。目前,KJH-1侧式缓冲器、CTF1型紧急放风阀、F8G制动阀等配件已投入小批量生产,首批20辆份的这三种配件将于3月底开始陆续供货。

  去年8月,天津厂获知出口斯里兰卡客车配件采购的信息后,靠现代化工艺布局改造项目和专业化配件生产的优势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与用户签订了前期技术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符合UIC标准的F8G型制动机、30千焦侧式缓冲器和紧急制动阀等客车配件。根据斯里兰卡国家沿海气候环境,天津厂在保证配件技术性能质量的基础上,强化了产品的内部零部件质量和外表防腐措施。去年9月份,三种配件通过了UIC国际联盟标准的试验,各种性能都满足了技术条件要求,且试验性能良好。

  今年3月中旬,用户到天津厂对采购出口斯里兰卡客车配件进行了首件质量认证以及产品实物质量检测工作,确认首件样品性能符合技术协议要求。考察人员还就产品外表防腐工作如何适应斯里兰卡沿海恶劣使用环境的要求,与天津厂进一步磋商,为此,天津厂快速制订了产品外表防腐方案,从产品外观油漆到弹簧的化学涂镀、铜件外露部分镀铬防腐处理到各种外露零件材质的确认使用,乃至安装铭牌的小铆钉采用不锈钢材质等,都进行了严格的工艺规定,确保用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