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材龙牌漆入围奥运环境建设工程外墙涂料目录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2

中建材"龙"牌漆入围奥运环境建设工程外墙涂料目录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所属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再传佳讯,继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系列产品独家中标2008北京奥运重点项目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之后,“龙”牌漆又成功入围北京奥运环境建设工程建筑外墙涂料目录。

  此次公布的奥运环境建设工程建筑外墙涂料生产企业目录是由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在委托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对建筑外墙涂料生产企业进行公开征集、组织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等综合评价的基础上共同确定的,评选过程完全公开、公平、公正。“龙”牌漆以优异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及强大的生产能力位列该目录前三甲,为中国建材再添殊荣,也是“龙”牌漆继染靓国家大剧院后为北京奥运建设增添的一笔重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