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16辆解放国Ⅲ环卫车在京落户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2

16辆解放国Ⅲ环卫车在京落户

  3月20日,在北京龙熙酒店举行的解放国Ⅲ环卫车交车仪式上,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许宪平、一汽贸易总公司总经理蔡真法将解放国Ⅲ环卫车钥匙交到北京管委会副主任陈玲手中,16辆披红戴花的环卫车将行驶在助力奥运的道路上。

  为适应北京奥组委“绿色奥运”的理念,满足北京市政环卫提出的“让北京天更蓝、水更绿、花更香”的标准和要求,一汽贸易总公司专门为北京环卫系统量身定做了优质、高效的环卫用车。这批解放国Ⅲ环卫产品涵盖了从小吨位到大吨位,不同轴距的产品系列。主要总成均采用了一汽解放公司的成熟技术,整车性能优良。

  完全能够满足环境卫生各领域的需求。16辆配置了解放大柴分公司生产的6DE3国Ⅲ发动机的环卫车在产品动力上,应用了国际尖端技术,直接达到了欧Ⅲ标准,并具备更高排放要求的升级潜力。在外观上,解放国Ⅲ产品均采用了一汽解放第五代产品骏威和悍威系列驾驶室,外形美观,能够更好地提高北京等大城市的形象建设。在此基础上,解放更与专业改装厂家对车辆进行了严谨、科学的改装,批量生产并投放北京市场。

  在投放仪式上,北京管委会副主任陈玲对解放为“绿色奥运”和“新北京”建设提供环卫用车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一汽在未来的北京环卫事业发展中,开发出更多、更新的换代产品,为北京环卫装备提升水平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