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崇明轮安全运输高速环保列车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9

中远集团崇明轮安全运输高速环保列车

  近日,中远集团所属中波公司“崇明轮”在爱尔兰共和国都柏林港卸下了12列高速环保列车,爱尔兰交通部长Martin Cullen亲临现场接收了这项重大工程的第一批设备。据悉,“崇明轮”成为世界上首艘承接高速环保列车运输的船舶。

  爱尔兰共和国连接东西部高速铁路客运改造工程是爱尔兰的一项重大建设项目,一次投资40亿欧元,所需的183列高速环保列车在韩国制造。中远中波公司以优质服务运输重大件设备货的品牌,一举中标运输合同。1月28日,载着首批高速环保列车的崇明轮从韩国马山港启程。经过1个多月的艰苦航行,克服强风暴带来的危险,终于平安抵达目的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