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卫通承诺:以精品业务优质服务让消费者满意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31

中国卫通承诺:以精品业务优质服务让消费者满意

  1月30日,中国卫通在京召开“诚信服务 放心消费”座谈会,向社会公开中国卫通2007年打造精品业务、提升服务质量的具体举措和服务承诺,决心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并集中力量备战北京2008奥运会数字集群通信保障工作。

  作为我国卫星通信广播和数字集群通信的主导运营企业,中国卫通向社会公开了2007年打造精品业务,提高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针对2007年即将发射服务奥运的中星9号、中星6B两颗卫星,进行严格的在厂监造和质量控制,确保卫星生产、发射万无一失;加强对现有运营的通信卫星的实时监测,确保通信服务质量;挖掘客户需求,创新业务模式,更好地为广播电视及卫星通信领域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服务;加大村通工程建设力度,研究探索利用卫星通信新技术实现村通。通过增加微基站、加强网络优化等措施,进一步完善数字集群业务的网络覆盖范围;继续对数字集群业务实行专业化管理,进一步集中力量,理顺工作流程,加强业务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调度通信服务;集中力量全力备战北京2008奥运会数字集群通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卫星导航定位业务在解决行业监控方面的突出优势,在交通、物流、煤矿、石油等行业应用中作出更大贡献,特别是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交通监控导航系统的主要提供商,力争为奥运会提供高效可靠的交通、定位、报警、监控、数据管理等信息服务。

  中国卫通还针对客户关注的问题郑重作出四项承诺:在业务覆盖地区提供7*24小时10070热线服务,热情主动、耐心细致、及时地解答客户问题;在为机构用户提供卫星通信广播、数字集群及导航定位业务时,承诺按已公布的服务标准进行业务的开通、运维和售后服务;以网站、资料等方式宣传企业收费项目、资费标准、计费原则,明码标价,让公众用户和机构用户明明白白消费;在为公众用户提供IP电话服务时,IP卡在有效期过后1个月内,用户可申请延期,最长延期3个月。

  中国卫通表示,将抓住“诚信服务、放心消费”活动的契机,进一步打造以卫星通信广播和数字集群通信为核心的业务与服务体系,以更加完善可靠的网络、专业化的精品业务、细致周到的客户服务,更好地满足机构用户、公众用户多层次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