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在上海海事大学设立水上专业奖学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31

中国海运在上海海事大学设立水上专业奖学基金

  2007年1月30日,“中国海运水上专业奖学基金”签约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中国海运张建华副总裁与上海海事大学王宏彪书记主持了签约仪式。上海海事大学金永兴副校长、肖宝家副校长、孔凡邨校长助理、中海国际丁农总经理、中国海运人事部黄建平副部长,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张建华副总裁代表中国海运对上海海事大学多年来为集团培养和输送人才表示衷心感谢,王宏彪书记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对中国海运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共同祝愿通过设立“中国海运水上专业奖学基金”的这个平台,中国海运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更广泛更深入,为振兴航运事业、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这是继在大连海事大学设立百万奖学基金后,中国海运又一次在高等院校设立百万奖学基金,用于奖励上海海事大学航海技术、轮机管理专业中,热爱中国海运事业、有诚信、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此次奖学基金的设立,进一步促进中国海运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吸引更多优秀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加盟中国海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