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投资开发亚龙湾入选中国青年十大最爱景区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0

中粮投资开发亚龙湾入选中国青年十大最爱旅游目的地

  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日前在人民大会堂揭晓,亚龙湾景区从全国1187个景区景点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十大景区景点称号,位居全国第3位,仅次于九寨沟、黄山景区。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于今年5月19日正式启动。在本次评选中,上榜城市和旅游景区景点均由全国读者通过《中国青年报》等媒体自由投票评选产生,不同于以往由旅游业界组织的自评、由专家进行的学术性评价和一些带有商业目的的评选,充分表达了青年人自己的心声。
 
  中粮集团投资开发的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开发区,风光旖旎,游人如织,被外国游客誉为中国的夏威夷。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舒适完善的娱乐设施,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使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成为旅游度假者向往的天堂。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庞秀柱表示,“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亚龙湾的知名度,欢迎青年朋友们到中国最美的海湾——亚龙湾休闲度假和旅游,感受全新的人生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