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卫通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5

中国卫通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4日,中国卫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好集团公司当前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国卫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在会上传达了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国资委领导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传达精神。在传达学习过程中,党委成员和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国内经济形势和国际经济环境,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深刻阐述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需要把握的原则和主要任务,并对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有关重大问题作了具体部署。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对于中国卫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部署和规划好集团公司今后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芮晓武就如何结合中国卫通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思考和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二要克服困难、精心实施,确保卫星工程建设等工作的顺利实施。三要创新业务,强化管理,加快数字集群应急联动建设。四要落实制度、强化职责,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五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