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被授予国企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6

中远被授予全国国企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

  经中央批准,12月4日,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同志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中远集团被中组部、国资委党委授予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魏家福总裁代表集团上台领了奖,张富生书记代表集团作了题为《切实履行三大责任,做强做大远洋运输事业》的发言。

  我们决心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履行国有企业所承担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发展壮大远洋运输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