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获“我最满意的汽车”五项大奖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30

东风获“我最满意的汽车”五项大奖

  由《中国工业报》组织的“我最满意的汽车”大众评车活动在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揭晓,东风获得五项大奖:东风天龙名列“我最满意的载货车品牌”榜首,东风轻卡位列“我最满意的载货车品牌”次席,神龙公司爱丽舍入选“我最喜爱的轿车品牌”,郑州日产帕拉丁入选“我最满意的多功能越野车品牌”,东风集团入选“我最信赖的汽车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涉及近300种汽车品牌和50多家汽车企业。通过读者来信和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我最满意的轿车品牌”、“我最满意的多功能越野车品牌”各十种,以及十家“我最信赖的汽车企业”。

  参与投票的用户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他们中有汽车专业人士、公务员、设计师、工程师、新闻工作者。最终评选出的“我最满意的汽车品牌”和“我最信赖的汽车企业”,完全根据读者投票进行统计,充分反映了消费者真实的选择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