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获美国国家运输产业联盟颁发奖牌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1

中远集团获美国国家运输产业联盟颁发奖牌

  当地时间2006年11月13日,美国国家运输产业联盟第99届年度大会在美国劳德代尔堡举行。会上,美国国家运输产业联盟主席向中远集团颁发了奖牌,以表彰中远为全球海运和运输业所做的杰出贡献。

  此次盛会由美国国家运输产业联盟(NITL)、北美多式联运协会(IANA)以及美国运输中介机构协会(TIA)共同举办。来自全球海运、航空、铁路、港口、物流以及相关运输行业的政府和学术界高层人士共27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中远集团魏家福总裁应邀参加并在开幕式上发表题为“运输产业中变化的重要性”的主旨演讲,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这是该联盟历史上首次邀请中国航运企业总裁发表主旨演讲。大会对运输技术革新、反恐、供应链管理、港口拥堵、环保等全球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热点问题将进行为期五天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