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运获“第五届中国货运业大奖”多项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9

中远集运获“第五届中国货运业大奖”多项金奖

  2006年11月7日,中国货运行业“第五届中国货运业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中远集团所属中远集运公司获得了最佳船公司的综合服务、中国-美洲航线、中国-欧洲/地中海航线、中国-日本航线(泛亚)及中国-韩国航线5项金奖和中国-东南亚/澳新航线银奖。这是中远集运公司连续第五次在中国货运业评比中获得多项金奖,显示了中远集运长期稳定的优质服务品质,以及在中国货运服务市场的卓越领先地位,同时也反映了广大客户对中远品牌的充分认可。

  中国货运业大奖评选活动由中国航务周刊杂志社主办,通过向各类运输消费者投放调查表,由消费者评价、推荐优秀货运服务提供商。该活动自1999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中国评价货运、物流企业服务质量的一个标志性活动和权威性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