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水电"入选2006世界市场中国(承包商)十大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3

“中水电”入选2006世界市场中国(承包商)十大品牌

  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暨2006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颁奖典礼10月11日在沈阳落下帷幕,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的“中水电(CWE)”品牌入选2006“世界市场中国(承包商)十大年度品牌”,总经理陆国俊代表公司出席大会并接受奖牌。

  今年4月,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中国生产力学会、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中国组委会共同发起了“2006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推选活动。经过候选提名、公众投票和评委会的认真推选,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获得2006“世界市场中国(承包商)十大年度品牌”殊荣,这表明“中水电(CWE)”品牌已得到国际社会的进一步认可,它将进一步增强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促进世界生产力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