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技公司招标代理怀化40万吨化学木浆生产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中技公司招标代理采购怀化40万吨化学木浆生产线项目

  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怀化年产40万吨漂白硫酸盐木浆项目采购合同签约仪式近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该项目由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负责招标和代理采购。中技公司副总裁王国英、湖南泰格林纸集团董事长王祥、安德里兹集团公司总裁Wolfgang Leitner先生以及安德里兹(中国)总裁司马策先生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上签字,并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湖南省政府、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经委、省商务厅、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沙海关、南宁设计院等有关部门以及奥地利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 Kurt Mullauer先生,以及国外相关公司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湖南怀化年产40万吨漂白硫酸盐木浆项目由湖南泰格林纸集团利用自筹资金建设,主要内容为新建的一条年产40万吨化学木浆生产线。该项目为全国“林纸一体化工程”的示范项目,同时也是湖南省“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目前阶段国企中单条生产线规模最大的化学木浆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