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航二集团向海航集团出售50架ERJ145支线飞机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4

中航二集团向海航集团出售50架ERJ145支线飞机

  8月30日,中航二集团哈尔滨安博威公司与海航集团签订协议,向海航集团出售50架ERJ145支线飞机,全部飞机将于2007年9月至2010年年底陆续交付,该协议总价值约为11亿美元。

  ERJ145飞机是50座级最新一代涡扇支线飞机,它采用当代先进的涡轮风扇发动机和集成化航空电子设备,其安全性、舒适性和各项性能指标完全可以和大型干线飞机相媲美。ERJ145喷气客机从开始就是专门为支线航空市场设计的。除了具有系列化带来的通用性优点之外,还具有基本使用重量轻,直接运营成本低和服务寿命长等优势。

  此次海航集团50架飞机订单将确保ERJ145飞机取得更大成功,也将带动中国整个支线飞机和支线运输市场的发展和共同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