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和日产在中国建立汽车金融公司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1

东风和日产在中国建立汽车金融公司

  2006年8月30日,日产汽车公司(NML)和东风集团股份(DFG)在武汉签署协议,决定于2007年在中国建立汽车金融公司。

  新公司名为"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简称 DNAF),总部设立在上海。新公司将为购买日产品牌和英菲尼迪品牌轿车的顾客提供个人新车消費信贷业务,同时为经营上述品牌轿车的经销店提供库存融资。英菲尼迪品牌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公司注册资金为5亿人民币 , 其中日产(NML)持有65%股份, 东风(DFG)持有35%股份。公司董事会有5名成员组成, 3名来自日产, 2名出来自东风。新公司将加强中国本地生产和进口的日产品牌车的销售业务。公司计划至2010年在中国的主要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武汉等开展汽车金融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