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二冷轧三号镀锌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2

武钢二冷轧三号镀锌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8月20日上午10时,年产35万吨的武钢二冷轧3号镀锌线开始热负荷试车,并一次试车成功。武钢领导胡望明、王岭等到现场指挥。

  武钢二冷轧3号镀锌线是引进德国西马克、西门子的技术,它集中了当今世界先进的技术和工艺水平。2004年11月,3号镀锌线工程正式动工。

  由于镀锌线设备加工、施工组织难度大,公司领导相当重视,经常深入二冷轧施工现场,随时关注并指挥二冷轧工程。公司工程管理部及指挥部成员把该工程当作重中之重的工作去抓去落实,精心制订整个工程的网络实施方案,并全力组织抓好工程实施。在施工方上海宝冶、设计单位、产权厂冷轧厂、监理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的通力配合支持下,克服种种困难,攻克许多难关,为工程顺利推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3号镀锌线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创造了条件。

  随着武钢二冷轧三条镀锌线在近期内相继投产,将打破我国宽幅汽车板长期依靠进口的格局,逐步实现把武钢建成冷轧硅钢片、汽车板重要生产基地的战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