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创长江内河港口同码头装备达产最快纪录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4

武钢两码头创长江内河港口同码头装备达产最快纪录

  武钢港务公司1、2号码头自3月份达产以来,连续3个月卸船超过50万吨的达产目标,实现了稳产,在长江内河港口创下了同码头装备达产的最新纪录。

  年设计卸船能力592万吨的1、2号直立式码头于去年12月份投产,月卸船50万吨以上方能达产。生产组织合理、协调工作到位为一、二号码头提前达产提供了有力保证。1、2号码头卸船生产是一项多工序的生产,该港着力加强生产组织和协调。为了解决1、2号码头送料料线紧张,限制卸船能力充分发挥的难题,该港集合力量打通了码头通往堤内水运一次料场的四条料线,为码头发挥能量提供了料线保证。

  该港生产部门每日指派专人到1、2号码头指挥和协调,及时传递卸船相关信息,做好生产、检修和技改的协调工作,督促各相关单位按要求落实好各自职责,积极缩短查船、检尺、计量、摆档、卸船、清舱等卸船生产各个环节时间,使卸船效率与日俱增,由最初日产6000吨,递增到17000吨以上,确保了1、2号码头顺利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