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成功制造奥钢联轧机支撑辊“精品”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9

二重成功制造奥钢联轧机支撑辊“精品”

  7月上旬,为奥钢联制造的2250轧机14支支撑辊从二重成功发运,质量获现场外国专家好评。

  为奥钢联制造的2250轧机是国内机械行业首次出口欧洲的冶金成套装备,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在生产中,二重从投料、锻造、热处理到机械加工,每个技术工艺环节都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特别是,在提高产品一次性合格率的前提下,首次进行了4支支撑辊连续表淬的技术创新和攻关,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对支撑辊进行磨削加工时,首次采用了模拟磨削并根据参数对砂轮进行合理选型的方法等,二重创造了为奥钢联制造的2250轧机14支支撑辊支撑辊“精品”率高达92.8%的“奇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