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焦作电缆厂涉外合同实现货款两清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8

中国通号焦作电缆厂涉外合同实现货款两清

  截至6月底,中国通号集团焦作铁路电缆工厂2006年以来所签定的孟加拉国、安哥拉、韩国等涉外合同均实现了在合同指定港口现场验收,交款卸货,货款两清。

  为落实通号集团关于加强涉外合同管理的通知精神,焦作电缆厂及时下发了涉外合同管理规定,要求合同额在100万美元以上的出口合同必须经厂领导班子进行集体风险评估;通过国内进出口企业中介的出口合同,实行现款现货交易。

  今年该厂与上海索谷电缆集团公司合作出口孟加拉国铁路的246公里长途通信电缆和海盐九曲港合作出口韩国的7/8漏泄同轴电缆等合同,金额近2000万元,均采用工厂收到合同订金后开始生产,并聘请外方指定的专业技术人员来厂跟踪监督产品制造过程。当外方验证产品合格通过商检报关后,工厂组织发运,在厂方代表确认全部合同款到帐后,最后完成现场验收交付,实现了货款两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