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将开通赴拉萨、九寨沟电子客票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8

东航在66个城市开通电子客票业务
近期开通武夷山、拉萨、九寨沟、攀枝花4城市电子客票

  截至6月底,东航已在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昆明等66个城市开通电子客票业务。东航目前国内通航点约70个,而电子客票国内投产城市覆盖率达94%,计划将在近期再开通武夷山、拉萨、九寨沟和攀枝花4个城市的电子客票业务。

  目前,东航电子客票的销售模式有终端ET、网站ET、BSP ET及B2C ET,给旅客提供了全方位的电子客票销售模式。东航还计划投产国际航线电子客票及IET模式电子客票,以完善电子客票的销售渠道。

  东航自2004年正式开始推广电子客票以来,电子客票的销售占总销售额的比例不断上升,截至2006年6月销售比重已占到东航国内总销售的20%,并且销售量日益上升,今年计划年底前达到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