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邯邢局斥资1.9亿元收购诺普矿业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9

中国五矿邯邢局斥资1.9亿元收购诺普矿业公司

  中国五矿邯邢局斥资1.9亿元成功地收购了安徽霍邱诺普矿业有限公司。6月18日,中国五矿与诺普矿业公司在霍邱县蓼都国际大酒店举行了股权转让签约仪式。

  诺普矿业公司原是上海诺普照明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于2002年9月20日在安徽省国土资源厅通过竞标方式获得吴集铁矿北段的探矿权。该矿床已探明矿石储量1.02亿吨,员工178人,去年生产铁矿石35万吨,年赢利约4000万元。目前南风井、北风井、中央主副井、措施井以及生产生活设施已基本建成,设计年处理原矿70万吨的选矿厂已投入使用。该项目的成功收购,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五矿的黑色冶金采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