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离港系统成功登陆法兰克福机场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13

中国航信离港系统成功登陆法兰克福机场

  中国航信离港系统不久前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成功投产。国航在法兰克福机场正式由汉莎代理使用中国航信DCS离港系统。该系统大大提高了国航的离港办理效率、增加了旅客满意度,日前获得了国航法兰克福航站的充分肯定。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最著名的航空港之一,也是欧洲航空港中飞机进出港最频繁的超大型国际机场,同时它还是欧洲最大的旅客中转中心。以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法兰克福由汉莎代理使用德国汉莎的系统开展业务。经过公司各相关部门、以及国航信息中心和地面服务部等通力协作,航信投产支持小组克服了TE(仿真终端)软件与主机部分功能不完善等困难和巨大压力,保障了投产的顺利成功进行。

  投产至今,航信离港系统运行稳定、表现良好。连同今年2月份该系统在慕尼黑机场的成功投产,进一步增强了中国航信在欧洲的影响力,为公司在欧洲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航信还将进一步推广三大航海外离港工作,并为国际航协推行电子客票、2007年中国航空实现机票无纸化提供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