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CTS 中旅”再次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文章来源:中国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9

“CTS 中旅”再次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根据《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的规定,近日,北京市工商局会同市商务局、市技术监督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对2005年提交的近70件商标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广泛征求了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意见,最终认定“CTS 中旅”等60件商标为2005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

  在被认定的60件著名商标中,包括“CTS 中旅”在内的20件商标,是在以前曾被认定为著名商标的基础上又一次通过了复审,并再次被认定为著名商标,其余40件商标是首次提出申请后被认定为著名商标的。

  这次被认定的60件著名商标,涵盖了科技、农业、石油、医药、旅游、服装、食品等众多行业,其中既有国有企业,也有民营企业,更有许多老字号企业。这些企业商标在市场和社会中都具有广泛影响力,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信赖。“CTS 中旅”是被认定的60件著名商标中惟一一家旅游企业商标,同时也是连续被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认定的著名商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