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信完成国航/国泰联运电子客票(IET)投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0

航信完成国航/国泰联运电子客票(IET)投产工作

  国航/国泰IET项目从四月下旬正式宣布投产开始,航信技术人员与国泰技术人员密切配合,完成了包括航信订座系统、离港系统以及结算中心结算系统等在内的生产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测试和结算数据的校对。目前所有结果和数据均显示正常,满足国航大规模的商务要求,得到了国航的认可。

  航信的国航/国泰IET项目从2005年9月正式启动,开发团队包括订座、离港以及结算的技术人员。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各个方面密切配合,在没有任何先例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有条不紊地分步骤实施了IET系统框架和基础功能实施、订座功能上线、 离港Through Checkin功能上线、正式投产。航信研发ET组在IET项目中发挥了核心作用,编写了国航GBR(General Bussiness Requirement)文档,承担了所有主机系统核心功能的开发任务。开发人员前后经过了8个月的技术准备,终于迎来了国航/国泰IET项目的投产。

  IET项目作为航空公司电子客票必须的合作销售模式,已经在欧美以及亚太区域的航空公司广泛应用。国航IET不仅为国航扩大营销和简化商务流程提供了技术条件,更为国航加强与国外航空公司合作,加入航空联盟和进行战略合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目前研发ET项目组正在进一步进行国航/华航、国航/美联航的IET项目实施工作,预计在7月份投产国航/华航IET和国航/美联航IE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