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广东省情调查:南方电网优质服务品牌三创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30

广东省情调查:南方电网优质服务品牌三创第一

  4月26日,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向社会和媒体发布了广东政府职能部门和主要社会服务机构大型企业评价调查成果,南方电网公司在关于主要社会服务机构的评价调查中荣获三项第一:总体评价第一,服务态度评价第一,在对具体服务单位的评价中排名第一。

  南方电网公司成立三年多来,公司系统面对严峻的缺电形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打造服务型企业,努力建设责任南网、和谐南网,着力搞好电力供应,提升优质服务品牌,用行动在全社会树立了负责任、受尊敬的企业形象。

  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是在广东省委宣传部领导下,依托省社科院成立的全省综合性调查研究机构,是第三方独立调查研究机构、非赢利公益性调查研究机构,其工作原则是独立选题、独立调研、独立发布,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省情调查研究及有关形势分析等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广东省多位省领导担任该中心高级顾问。

  此次调查启动于今年2月,就全省14个政府职能部门和14个社会服务机构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向省内知名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进行了企业评价调查。

  此次被调查的社会服务机构或系统包括电力、网站、电视台、自来水、银行、航空、公路、邮政、燃气、通讯、保险、铁路、海运等。调查显示,在大型企业对这些社会服务机构的总体评价中,最受好评的服务机构是南方电网公司,在众多机构中位列第一;在大型企业对这些机构服务态度的评价中,南方电网公司服务态度满意度最高,达89.6%;在大型企业对具体服务单位的评价中,南方电网公司仍然是得分最高的。

  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个调查充分说明,南方电网公司在保障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广大企业的高度认可;南方电网公司的服务品牌,在全社会已经树立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