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天津振华物流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30

中交集团天津振华物流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

  4月29日,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入股中交集团天津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合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交集团董事长周纪昌、总裁孟凤朝,中远集团副总裁兼中集集团董事长李建红等3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中交集团副总裁陈云、陈玉胜和中集集团副总裁赵庆生等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上签字。

  天津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原注册资本2427万美元。此次中集集团麾下的SPEEDIC ENTERPRISE CORP. 斥资4745万美元注资天津振华物流集团,其中用于注册资本出资1986万美元,其余2759万美元用于增加合资公司资本公积金。

  中交集团控股的天津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近年来在物流领域发展迅速,资产优良,在业界有较好信誉和较强的品牌影响力。此次增资完成后,天津物流集团的注册资本将达到近4413万美元,实力大大增强。

  中交集团和中集集团都是在我国交通运输业具有重要影响的大型企业集团,双方在长期的交往与合作中,肝胆相照,互利共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签约,也是中交集团进行资源整合,加快企业发展,将天津振华物流集团做强做大的一项重大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