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航技发行五亿元航空技术企业债券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9

中航技发行五亿元航空技术企业债券

  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航技术总公司于4月21日开始发行2006年中国航空技术企业债券,债券总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飞机出口项目。

    发行仪式上,中航技总公司总会计师潘林武首先宣读了国家发改委有关此项债券发行的批复文件。本期5亿元人民币债券为10年期,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年利率为4.10%,单利按年计息,到期一次还本,逾期不另计息。本期债券采用实名制记帐式发行,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组织承销团,通过承销团设置的发行网点及在北京市设置的零售营业网点公开发行。发行期为4月21日~4月25日,其间3个工作日。
 
    本次发行是中航技总公司第二次公开发行企业债券。2002年6月首次发行的10亿元中国航空技术企业债券,获得了多方大力支持,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反响。本次申请发行的5亿元企业债券,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K8系列教练机的合作生产和出口。中国一航和中航二集团共同为本期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各2.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