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CKYH联盟开辟亚洲至美东的第五条快速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9

CKYH联盟开辟亚洲至美东的第五条快速航线

  CKYH联盟(中远,川崎,阳明和韩进)将投入八艘4000标准箱的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每方投入两艘),开辟亚洲至美东的美东五线。该航线为CKYH联盟下连接亚洲至美东港口的第五条航线,除提供从亚洲至休斯敦和迈阿密的直航服务外,由上海至萨瓦纳港(Savannah)仅需22天,为市场上转运时间最短之航线。

  CKYH联盟计划于2006年7月初开始,由KYH三家航商率先运营该航线。美东五线的港序为:香港-盐田-上海-宁波-萨瓦纳-迈阿密-休斯敦-香港。中远将于第四季度加入。

  美东五线的开辟是CKYH联盟为推进全面联合运营的一项举措,这一全水路快速航线将进一步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