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妥善安排运力 “五一”加班包机113班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9

东航妥善安排运力 “五一”加班包机113班次

  4月29日至5月7日,东航将增开加班及包机航班113班次,其中国际航线加班23班次,国际包机22班次,国内加班53班次,国内包机15班次。国内加班、包机航班主要集中在桂林、青岛、厦门等国内旅游航线;国际加班、包机航班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国家,其中青岛往返日本高知,西安往返日本熊本、新泻、富山等航班相对集中。

  据东航航班计划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五一”黄金周航班客流特点主要是,节前、节后以商务客居多,节中集中为旅游客。从销售情况来看,今年“五一”趁长假外出旅游的旅客较往年有所减少。相反,国外旅行社组团赴内地旅游的游客人数呈上升趋势,尤是日本游客人数明显上升。

  临近“五一”,东航积极部署,做好各项充分准备,严密安全措施,妥善安排运力,确保“五一”期间航班生产的安全有序,运送及时,服务到位,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需求。“五一”期间,东航还将为旅客提供航班动态、机票信息和出行参考服务,并采取一切有效的措施,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