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下线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9

东风雪铁龙凯旋下线

  4月28日,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下线仪式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举行。这款凸显六大科技创新优势、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全新轿车的正式投产,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品牌开始向中高级轿车市场强势出击,集中发力,标志着神龙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取得了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突破。

  东风雪铁龙凯旋是东风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提升合作层次以后,神龙公司批量投产的第三个全新车型。徐平强调,东风和PSA集团对神龙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已达成共识,启动第二工厂的建设以扩大产能;适时导入3号平台以丰富神龙的产品线;2006至2009年将投放9款新车型。徐平说,在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神龙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东风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据了解,为了让凯旋轿车的首批用户更满意,自今年2月以来,东风雪铁龙对全国170家4S网点的近1800名营销服务人员,分期分批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目前,展车已陆续进入各地展厅,各地喜爱凯旋的用户将可以一睹凯旋的风采。5月下旬,预计170家4S网点将正式向首批凯旋用户交付新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