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三航局为农民工建立健康档案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6

中交集团三航局为农民工建立健康档案

  中交集团三航局多年来始终把农民工看作自己的正式员工一样,在权益上维护,技能上提升,精神上关怀,情感上暖心,让农民工共同分享企业发展成果。

  近日,三航局上海分公司利用双休日,组织医生巡回为项目部的农民工免费进行体检。150位农民工接受了内外科、心电图、B超等多项检查。许多农民工第一次做心电图和B超,新奇地向医生们问这问那。医生们耐心地作了解答,并向他们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

  三航局为农民工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的举措,在农民工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他们纷纷表示,三航局这么关心我们,我们更要把三航当作自己的家,为三航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