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推出我国钢铁业首个用户服务手册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宝钢推出我国钢铁业首个用户服务手册

  为满足用户不断提高的服务需求,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日前,宝钢正式推出了国内钢铁业界首个用户服务手册——《宝钢服务手册》。宝钢董事长谢企华,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国胜分别为该手册作了“服务提升价值,合作创造共赢”、“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题词。宝钢向所有直供、重点及战略用户发放服务手册,并提供免费使用培训。

  《宝钢服务手册》是对宝钢20多年服务理念的提炼和总结,也是宝钢不断深化用户服务理念,向用户提供全程营销周期服务的具体举措。此前,宝钢已拥有完备的《产品手册》,但没有配套的用户服务手册,在这方面与国际一流钢铁企业相比还存在差距。为此,宝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历时一年多精心编制用户服务手册。

  这一体现宝钢目前用户服务水平的手册,对一体化后用户服务体系的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岗位职责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完全从用户的视角出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用户详细介绍了宝钢能提供的所有服务内容、服务承诺以及如何享受服务等,保证用户得到可承诺的、可量化的优质服务,以此来打造宝钢最具竞争力的品牌。《手册》分为宝钢服务理念、服务体系、全程服务、自助服务、常见问题解答等板块。用户如果对产品有需求,要了解所需产品的情况,需要个性化服务等,都可以在《宝钢服务手册》中找到适合的解决途径。《宝钢服务手册》内还包含宝钢产品介绍、体系证书查询、合同跟踪、质保书查询、运输跟踪、作业规范查询等网上自助服务,并对一些常见技术问题和产品使用问题作了解答,同时附有产品实效承诺、国内外产品对照以及宝钢营销网络分布等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