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解放卡车又添新丁 骏威南京投放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7

解放卡车又添新丁 骏威南京投放

  3月15日,解放骏威全国总投放仪式暨2006解放新产品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11时18分,解放骏威投放仪式在动感强烈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别具一格的形象展示也预示着全新城际高效物流时代的到来。同时,在展厅广场前,以解放奥威、悍威、大威、骏威为主的解放06全新升级产品也齐聚亮相。

  仪式上,一汽集团副总经理董春波首先代表一汽集团全体员工,向长期关注解放、支持一汽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向多年来与我们风雨同舟的广大解放用户致以敬意,他说:“以解放骏威的上市为标志,解放第五代产品平台业已构建完成,解放历时数年的产品结构调整终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解放积极转变产品结构,正是基于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而采取的重大战略决策。解放第五代产品是对‘用户第一’核心理念的诠释。全新产品平台的构建标志着解放自主发展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作为在行业内具有表率作用的民族汽车品牌,解放自主研发拥有着强大的人力、财力资源。在核心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解放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解放骏威等新一代产品正代表着解放自主发展的丰硕成果。不仅囊括了众多优秀、成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同时也体现着一汽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

  一汽贸易总公司总经理蔡真法说:“骏威是专为城镇中短途运输市场研发制造的车型,主要适用于城际小商品、轻工业制品、电子产品以及农、牧、渔、林业产品等运输,这是一款城镇物流用车的理想产品。骏威的一大亮点是具有轻卡的投入却能高效赢利。解放骏威的面世,标志着解放全系列升级,换代车型完成了与上代产品的衔接和补充。完整的产品线将为解放品牌的拓展市场奠定基础。”

  一汽贸易总公司副总经理张兵向与会者介绍了解放骏威的三大特点。

  当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春波将沉甸甸的骏威车钥匙交给首批购车用户代表江苏金陵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崔志波副总裁的手中时,全场爆发于热烈掌声。解放公司总经理许宪平为用户赠送了第一辆解放卡车的车模纪念品。仪式在董春波副总经理与用户代表崔志波副总裁共同转动金钥匙的彩花飞舞的壮观场面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