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铁通北京分公司确保“两会”代表驻地通信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3

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确保“两会”代表驻地通信畅通

  “两会”期间,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成立了专门小组,制定多项措施,确保“两会”代表驻地—京丰宾馆的通信畅通。

  京丰宾馆现使用中国铁通10兆互联网专线,为确保“两会”期间的互联网专线的绝对安全,2月28日,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由运维部、数据部负责人带队,专程到宾馆,与宾馆有关负责人就“两会”期间互联网专线的安全、维护及突发问题的处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沟通,签订“‘两会’期间互联网专线维护责任书”,保证24小时全天候联系畅通。

  为确保“两会”期间代表驻地通信安全,出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3月1日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京丰宾馆两会期间应急预案会议,制定了《京丰宾馆故障处理流程》,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将京丰宾馆互联网出口由既有10兆扩展为100兆。同时,制定倒接方案和应急抢险预案,在京丰宾馆放置光中继器一套(220V、10/100M自适应)作为备用,建立备用互联网通道。

  为保证设备安全,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指定两名员工专门对网络设备进行重点盯守,对所涉及的通信设备,进行包保,重点监控,同时加大光电缆的巡视检查频率,对现有通道运用情况进行定时数据测试,确保通信设备安全运用。

  此外,结合“迎奥运环境日”主题活动,中国铁通北京分公司组织各单位,对管内机房、施工点、营业厅、话吧及办公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对有问题的限期解决,确保“两会”期间通信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