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能集团慰问组节前深入12省区基层单位送温暖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23

华能集团慰问组节前深入12省区基层单位送温暖

  元旦、春节期间,华能集团公司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社会”的精神,深入基层,走访困难职工社会,送去温暖和关爱。李小鹏等公司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组成慰问组前往12个省市区的18个基层单位,深入到电厂班组慰问干部、职工,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并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走访了26户困难职工家庭并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据了解,华能慰问组还来到北方联合电力公司、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华能新华电厂、华能北京热电厂、华能沁北电厂、华能榆社电厂、华能白杨河电厂、华能平凉电厂、华能小湾电站、华能漫湾电站、华能景洪电站、华能海口电厂、华能四川水电、西安热工研究院、华能北京产业公司等下属企业慰问职工送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