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国际进入2005中国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20强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8

中化国际进入2005中国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20强

  11月4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的2005中国经营报企业竞争力年会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地位评选揭晓,中化国际(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控股上市公司)进入2005中国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20强。国资委李荣融主任、中科院陈佳贵副院长等领导到会祝贺。

  企业竞争力年会,是基于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和《中国经营报》共同开发的《企业竞争力监测体系(CBCM)》科研应用项目而产生的,主办方从规模竞争力(销售收入、总利润、净资产)、效率竞争力(净资产收益率、总资产收益率、总资产周转率、净资产周转率)及增长率等方面对中国国内A、B股上市公司竞争力变化进行测量跟踪和研究,并与同行业的非上市公司进行对比。时至今年,年会已成功举办两届(2003、2004年度)。中化国际继2003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