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航集团前来东航集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05-09-26

中航集团前来东航集团交流学习
8月29日,中航集团总裁李家祥带领由14名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考察团前来东航集团交流学习。东航集团李丰华总裁,东航集团副总裁、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东航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万明武及东航集团、股份公司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李丰华总裁首先代表东航集团对中航集团李家祥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对中航集团近两年来所取得的突出经营业绩表示诚挚祝贺。国航股份公司介绍了改革重组、成功上市以来实施大运行、大市场、大保障、大服务的主要经验,以及在组织转型、干部管理、绩效激励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宾主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客货运业务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