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第六届武汉国际车展近日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6

第六届武汉国际车展近日拉开帷幕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投资促进中心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武汉市分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近日正式在武汉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车展展位达到1500多个、展出面积近35000平方米。与前几届相比,本届车展“国际化”色彩更浓,劳斯莱斯、捷豹、本田等国外名车将首次参展;一汽、上汽等10多家国内大中型整车厂家参展踊跃,预定参展面积均在400平方米以上。

  据悉,本届车展除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和欢迎酒会以外,还将举办十大主题活动为车展营造更热烈的气氛。这十大活动主要包括“东风杯”中国湖北第四届职业汽车模特大赛、第三届湖北汽车装饰美容节及汽车音响锦标赛、第四届中国湖北香车丽人摄影大赛、湖北省首届荆楚酷车节、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及车型评比、湖北省机械汽车及相关行业企业香港融资上市高级研讨会、汽车生产销售企业国际标准认证推介、2005国际汽车产业项目外包商务洽谈会、第三届汽车及相关产业综合型人才交流会、首届湖北公务车采购节及“湖北公务车采购高级论坛”等。

  本届车展的展出范围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等整车;发动机、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车身附件、电器设备、汽车轮胎等汽车零部件;汽车内饰、汽车音响系统、通信导航系统、空调系统、汽车安全系统等汽车附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美容及汽车养护用品等;汽车相关制造设备、技术和工具等;其它相关产品和服务。

  车展期间,预计将有50000多名来自汽车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采购决策者、渠道分销商参观展览会和参加研讨会。

  举办方称,本届车展门票定为10元。据悉,该车展原定每两年举办一次,从本届开始缩短为一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