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到东方电气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4

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到东方电气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9月12日至13日,以严力为组长的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在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领导陪同下到东方电气集团就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斯泽夫,党组副书记刘世刚,党组工作部部长刘时旦等出席了汇报会。王计同志主持会议。
  刘世刚同志向调研组一行就东方电气基本情况、2004年生产经营情况、2005年1—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及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东方电气党组学习、贯彻青岛会议和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17、31号文件精神,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主要做法、所属企业基层领导班子“四好”活动概况及有特色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组长严力对东方电气创建“四好”活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东方电气党组高度重视“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措施周密,成效显著。通过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使东方电气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经营管理能力、科学决策水平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增强;东方电气将“四好”活动融入到东方电气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促进了东方电气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使东方电气的生产经营出现了空前未有的大好形势。
  会上,与会人员对国有企业及子企业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13日,在东方电气党组书记王计、党组工作部副部长李世林等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东方电气所属企业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现场调研。  
到东方电气调研有:中组部干部五局副局级调研员严力、三处处长乔维、干部周晓刚,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干部袁俊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