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海南电网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4

海南电网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8月30日,海南电网公司出台《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启动“为海南做贡献,为南网添光彩”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树立海南电网崭新形象,打造体现南方电网服务理念的海南电网优质服务品牌。

  《方案》明确提出,第一,要建立优质服务常态运行机制,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创建优质服务品牌。首先,优质服务工作要适应海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大企业进入,大项目拉动”战略,创新大客户服务方式方法,建立大客户管理机制。其中,年用电量前50名的大客户和省重点新建项目将享受大客户服务中心的重点跟踪服务。其次,要全力推进省重点项目的送电工程建设,及时为客户受电工程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咨询服务;配合海口、三亚、文昌和澄迈老城、洋浦、昌江、东方等重要城区和工业开发区以及东部黄金海岸旅游区等区域的项目进度,突出加快电网建设。

  第二,要加强供电营业窗口建设,全面推行规范化服务作为优质服务的重要着力点。城市供电营业窗口将力争年内实现100%达标,农村供电营业窗口将实现60%达标。年底前要完成全省供电营业所的电费信息系统建设,彻底结束营业收费手工作业局面;同时完成95598客户服务系统覆盖全省的建设目标;根据新近颁发的《供电服务监管办法》,重新修订供电服务承诺条款,并推出新的供电服务承诺。海南电网公司将在10月份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