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集团出口澳大利亚货车突破1000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9

中国北车集团出口澳大利亚货车突破1000辆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出口澳大利亚93辆货车项目成交生效,至此,集团公司向澳大利亚出口货车已突破1000辆大关。其中今年已实现出口成交543辆货车,超过了1999年至2004年以来出口成交累计476辆的总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国北车集团历年出口澳大利亚货车品种有:集装箱平车、关节式集装箱平车、双层集装箱凹底平车、运煤漏斗车、粮食漏斗车和石渣漏斗车。这些车辆使用AAR标准轮对,轴重22~30吨,速度120km/h,采用低重心中交叉弹性旁承铸钢转向架,轮缘磨耗低,车辆运行平稳无噪音。这些产品在澳大利亚铁路投入运营后,车辆运行状态很好,受到广泛好评。用户因此不断要求订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