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2005年国际海运(中国)年会11月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2

2005年国际海运(中国)年会11月在上海举行

  继2004年首届“国际海运(中国)年会”召开后,第二届“国际海运(中国)年会”将于2005年11月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即将召开的第二届国际海运(中国)年会是国际海运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盛会。本届年会由中远集团、英国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美国商务日报和中国远洋航务公告四家公司联合主办,中国船东协会、国际干散货船东协会和国际独立油轮船东协会荣誉主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国因素—挑战与机遇”将关注中国发展,聚焦全球热点,推进行业互动,追求合作共赢。

  第二届 “国际海运(中国)年会”目前已邀请和确认的演讲嘉宾有上海市市长韩正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部长张春贤先生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先生,以及有来自国际一流航运集团的高层领导,如AP穆勒—马士基集团的副总裁,日本三大航运企业的社长或会长,东方海外董事局主席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